好像沒聽過有人自建一路順暢的
至少我從跑照開始就跌跌撞撞(淚...)

連發文章也是
不小心按到一個鍵~蝦密巄磨ㄎㄧˇ
只好再接再厲
但原本想要鋪的梗已經整組火花花去了
就用我悟出的道理來下標題吧

沒錯!!  SHIT HAPPENED ALL THE TIME!
走在自建這條路上
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會發生
兩年多來follow了無數網友和朋友的自建路
在自己也遼下去的同時
我是這樣"勉勵"自己  給自己打強心針的

所以你問我今天跑照小姐打電話來所謂何事??
安啦~他只是怕我日子太開心
別以為快要拿到建照了就爽過頭
特別好心告訴我
因為他面積計算錯誤  忘了把車庫算進去
(是的~我家車庫不二工 算在建照理))
所以簡易水保要砍掉重練

沒關係  我知道會有狗屎
也知道踩到狗屎該怎麼辦(還能怎麼辦??!!)
我會繼續往建照之路挺進
總有一天領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