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沒錢就要自己多做些功課


我想他的意思是我應該多做些功課 多出些力


因為他既沒錢也沒時間


但錢是他要去賺的   那時間就是要我出囉


爸媽想要間一樓的客房


老公想要挑高的客廳


我希望有個採光和風景兼備的大廚房和室內洗衣間   免得常被蚊蟲叮咬


在很努力的發想之後  畫出了生平第一張室內格局平面圖


又在幾經修改之後 送給了承包營造也包設計的L姐


她答應兩周後先出草圖給我


今天拿到草圖並和L姐討論後


發現挑高和走道浪費不少室內面積


應該可以有更經濟的規畫


於是我又絞盡腦汁並買了本"舒適隔間設計"的書做參考


交出了修改版的平面圖


L姐一樣答應在兩週後給我新的草圖


 


我想最後若沒有找L姐承包營造  還得按坪數給她設計費的話   我真是虧到了!!!


絞盡腦汁在畫設計圖的都是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