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會變成呂洞賓.....

 


昨天下午下起了雨  

大籠內的大狗因為天棚會漏水

一下雨就苦苦哀求  直到有人去放他們出來為止...

 

放大狗前要先收在院子放風的小傢伙們

小法鬥們快四個月了

每個都是快樂的小天使

就連要回籠子都很自動自發

會等在籠子旁邊乖乖讓我抓進去(真是樂天知命的好孩子)

 

另外一隻英鬥和紐波小朋友就比較賴皮

不ㄠ到最後一刻將他們抓住抱起

不會乖乖就範

 

所以我照例先收好小法鬥們

再去收拾另外兩隻頑皮的

 

小狗長大的速度好快

特別是成犬後有七八十公斤起跳的紐波利頓

四個月"卡卡"的體重己經飆破三十

對我而言這個數字確實吃力...

 

使出吃奶的力氣才把他抱上高架狗籠

順手把門關上

轉過身~正要喘口氣

就聽到一聲淒厲的哀嚎....

 

一時疏忽  門扣沒有鎖緊

頑皮的"卡卡"頂開門後跳下高架狗籠

後腳狼爪竟然勾住籠子的底網

可憐他就這樣被吊著

痛到哇哇大叫...

 

我趕緊一個箭步過去將他抱起

沒想到他因為疼痛  回頭就給我一口~~正中上臂

我也痛到驚呼一聲  心裡飆出國罵

 

強忍住痛把他救了下來

趕緊察看傷勢 

還好隔著袖子  傷勢不嚴重

卻也瘀青了兩大片

 

卡卡事後以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好像知到闖禍了

雖然他是無心  但我的傷勢已經造成

 

以後再遇到這種情況

是否要先出手K他一拳  來個下馬威

免得在阿狗驚慌疼痛下又被當作是呂洞賓

 


真是不知好人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